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金秋九月——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李晶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2:26  浏览次数:


为热烈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9月8日晚上8点30分,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院院长彭正波,副院长何德珍、褚清华,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新生学长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工组长、2018级辅导员陈俊乐老师主持。

在激昂的校歌奏唱声中,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其后,陈俊乐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组成员们。之后由新生代表传播学2019-1班的陈思成同学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院院长彭正波分别致辞。

首先,新生代表陈思成同学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在未来的四年里,怀揣梦想,勇敢前行。会上,陆平书记代表管媒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其后,陆平书记对学院专业、教师团队及我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要勇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

彭正波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学会主动学习,找准自己的定位与突破,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要勇敢地走出“象牙塔”,到校园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此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见面会,相信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目标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新生代表发言

陆平书记讲话

彭正波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观看学习我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 主题团日活动直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