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期末考试教育、督查工作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1:00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秩序、提升学生考试成绩、提高学院考务工作实效,学院近期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考试教育、督查专项工作。

学院各教研室、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利用教学课堂、学生宿舍、班团会议、成长成才课等教育平台,开展好了学院本科各年级学生的期末备考指导与考风考纪教育。学院党委、行政组建期末考试督查小组,深入各科考场,了解期末考试开展情况、解决考务问题、指导监考人员开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期末考试教育、督查专项工作,是学院“以教为纲、以考为本”理念的具体实践,为学院教学工作年终收官奠定了基础。

彭正波院长带队开展考场督查


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备考情况


班主任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上一条:学校领导至我院院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聚焦榜样风采,谱写管媒华章”——记我院2019年度盛典顺利举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