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同心抗疫情 协力取胜利——学院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纪实(一)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3:44  浏览次数:


武汉封城、湖北封城、全国各地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一级响应……限制出行、居家隔离、佩戴口罩、每日汇报……2020年的寒假记忆,注定将深深烙印在管媒师生心中。

在这场事关全体师生安全与健康的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中,全体师生与全国13亿人一道,筑起了新的“长城”。

自1月21日接到第一项工作通知以来,学院立即成立了由陆平书记、彭正波院长为组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学院的各项防疫举措。领导小组克服了人员不够、办公条件不足、报表繁杂而细致等诸多困难,从严、从实、从速、从透的完成了学院各类人员疫情信息筛查、回乡返桂信息动态更新、坐班人员部署等各类工作,为学校开展好了基层疫情防控奠定基础。

学院学工研工团队、各本研学生指导教师承担着艰巨的学生疫情筛查的艰巨任务,他们正加班加点联系学生和家长,逐项强调学院防疫举措……学院广大任课教师,在假期中刻苦备课,为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做着全面准备,助力学院实现“停学不停课”……学院行政工作人员从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逐项布置防控举措、逐人核对防疫信息、定时汇报各类报表、解决广大返校隔离老师的生活困难……各班级委员、班主任、广大学生干部正有条不紊的落实着学校学院各项防疫要求,他们正坚定着“守好自己就是守好了国”的信念……广大党员师生以身作则,在各项防疫工作中发光发热、挺身而出、不计报酬、无论辛劳,正践行者自身“旗帜和堡垒”的庄严承诺。

疫情尚未散去,但坚定的管媒师生相信,黎明终将到来。

待到春暖花开时,让我们摘下口罩,相聚桂工!

上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守好了自己 就是守好了国——学院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纪实(二)
下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