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守好了自己 就是守好了国——学院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纪实(二)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5日 13:46  浏览次数:


在2020年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的艰巨斗争中,我们不能忘记这么一群人——坚守在湖北的13名师生们。

本应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在今年严峻疫情形势下,多了些昏暗。本应与家人的团聚,也变成了全家人的互相守护。虽然这些老师同学已有20来天未出门、未感受到阳光了,但最鼓舞人心的是这些师生每日上午发回的“本人身体无恙”的平安讯息。

湖北确诊病人每日增多,封锁措施愈发严格,这些老师同学的信念缺愈发坚定,他们相信,守好了自己,就是守好了国。他们守在家中,却也没有忘记自己老师和学生本分,留守在湖北的彭正波院长和朱光喜副院长,每日参加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例会,落实学院各项防疫举措,完成好了自身的本职工作;留守在湖北的老师们,全力开展着线上课程备课与科研工作;留守在湖北的研究生同学,每日与导师主动沟通,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着各项学业。

老师同学们,你们身在湖北,但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管媒全院师生与你们在一起。

上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管媒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专项布置会
下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同心抗疫情 协力取胜利——学院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纪实(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