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管媒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专项布置会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7日 1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即将开展的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部署,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2020年2月17日,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专题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褚清华主持,全院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褚清华副院长向全院职工传达了学校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各环节的具体要求,同参会教师分享了各类线上教学载体与工具的特点及使用期间应关注的事项,与参会教师探讨了线上教学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应对策略,褚清华表示:本次线上教学工作在目前特殊的疫情视角下是一项艰巨而重要的工作,备课环节时间短、任务重、工作量大,广大教职工要正视眼前的工作困难,以高度责任感开展好线上课程的筹备与讲授。老师们在开课时不仅要严格遵照上级单位与学院的教务管理要求,更应该在线上教学工作中积极总结并分享工作经验,完成好学院“停学不停课”的工作目标。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院长彭正波在会中分别对线上授课过程中的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效果反馈、教学形象、教学纪律等具体工作环节作出要求与指示。

学院刘创、赵明良、刘成晨三位老师在会议中同全院教职工分享了各自在线上教学备课、线上教学测试等工作环节中的经验。

本次专项布置会,是学院党委、行政、全体职工在疫情期间特殊工作环境中开展好各项工作的积极实践,为学院教学育人核心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彭正波院长对线上教学开展部署


褚清华副院长介绍学校线上教学要求


刘晨成老师介绍线上教学备课经验

 

上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管媒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守好了自己 就是守好了国——学院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纪实(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