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社工教研室召开第二次“线上教学”会议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11:5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与要求,线上教学将继续进行。社会工作教研室为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准,于2020年3月24日下午在钉钉群召开了第二次线上集体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个:第一,对即将进行线上教学的老师所遇到的或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帮助;第二,对原先有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总结,并及时改进。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发言,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集体研讨,在相互帮助、积极献策的良好氛围下,大家基本上解决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如此,我系的“线上教学”质量得以更好地保障,同时也更好地为学生的听课、学习进行更好地服务。

会议还讨论了教研室申报“一流本科”各项事宜。

上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社工教研室成功举办“社工知识竞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