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李珍刚教授与我系师生座谈


作者:行政管理教研室/彭正波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07日 00:00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来我院讲学的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珍刚教授来到人文社会科学系会议室,与等候在那里的系领导和行政管理教研室师生进行了座谈。
    围绕“行政管理学科体系创新”这一主题,李教授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和盘托出。他详细介绍了行政管理学科创新研究的意义、研究现状、学科发展的思路。特别强调了学科整体性研究和跨学科研究的重要性,鼓励师生树立优良学风,敢于大胆创新,结合本校、本地区实际开辟行政管理学科新领域。他还现场回答了人文社会科系师生关于学科建设、专业研究方向等问题,并对人文社会科学系新硕士点论证报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加座谈会的师生无不对李教授严谨治学的态度所感动。大家普遍认为,听了李教授的介绍,觉得视野开阔了很多,受益非浅。系总支书记梁军副教授代表人文社会科学系全系师生对李教授对人文社会科学系工作给予热情关怀和悉心指点表示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