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人文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作者:社科系-张婧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2008年11月1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系在系办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研室主任座谈会,布置安排了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系主任秦宏毅教授、系副主任黄琳庆副教授、系副主任牟艳娟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主管教学的系副主任黄琳庆副教授主持。
    黄琳庆副主任根据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布置安排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严格按照教学进程上下课;2、听课制度的检查;3、质量工程项目检查;4、试题库建设检查;5、广告教研室的课件比赛;6、下一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7、优秀教研室的评选工作;8、导师制实施的检查。
    接下来秦宏毅主任强调了几点:1、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教研室主任要民主化,不要搞两个极端,所有上报材料要经过黄副主任同意;2、期中教学检查有问题的老师要重点关注,要有适当的帮扶措施;3、教研室一定要积极参与各项申报活动。
    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的发言后,就前半学期我系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就这些问题黄副主任有的做了回答,有的做了记录以寻求进一步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