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人文社会科学系举办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社科系-谢妍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2008年11月20日晚7:30,人文社会科学系在9303教室举行了系09届毕业班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社会科学系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唐重振老师主持,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黄春梅老师主讲,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毕业论文写作是对本科毕业生专业理论和实践知识的综合考核。为了更好地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和撰写工作,经人文社会科学系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举办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首先由唐重振老师向毕业生宣读了本届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时间安排,以便让同学们做好论文写作的各方面计划,这也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写作有了较为明确的方向。其后由黄春梅老师采用多媒体授课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写作知识。黄春梅老师用平实、易懂的语言从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目的、撰写方法及意义等角度,为同学们讲解许多实用的毕业论文写作技巧、写作思路和写作方向等。使在场的毕业班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的讲解,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关于论文写作的知识,为同学们做好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系召开“挑战杯”中期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