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系谢妍同学在学术科技创新领域获大奖


作者:社科系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5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5日,第五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系社会工作05-1班谢妍同学喜获此奖项,并获得2万元的科技创新奖金。谢妍同学是我院首位获得此殊荣的学生,也是今年广西唯一获得该荣誉的本科学生。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按照邓小平同志的遗愿,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联合设立的用以鼓励青少年科技创新的专项奖励基金。该基金设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主要奖励在校的大、中、小学学生, 是中国青少年的崇高荣誉,每年奖励100人左右,至今已评选了五届。
    谢妍同学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在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其作品《中国民间组织的生活状况—以C城市反扒同盟为例》获得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