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系学生参加“广西首届师生广告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广告学教研室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我系广告学专业学生于2008年12月参加广西首届师生广告大赛,并获得“2008广西广告学院奖”多个奖项。
    本次比赛从2008年10月开始征稿,12月评奖,共有广西二十多所高校师生近500份作品参加了比赛,获奖率16%。本次大赛共设“2008广西广告学院奖”三个类别的奖项:平面广告类、影视广告类、策划文案类。我院为了让学生取得良好成绩,做了专业写作指导讲座,并组织了系级比赛。我系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在策划类表现出色,获得策划类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另有平面广告类三等奖1名。还有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系广告学教研室何德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比赛我系选送作品数量多,质量高,我院最终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中国广告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广告奖,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我国广告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快广告新生代的成长。参赛者多为在校师生和毕业后刚踏上广告工作岗位不久的年轻人。广西广告协会暨广西广告教育研究会为了培养我区广告人才,推选优秀作品参赛,2008年首次举办了此次广西师生广告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