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风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程丽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12:46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7325会议室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金飞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唐重振副院长对我院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要求,然后院长助理朱光喜对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第一个方面的工作是期中教学检查,包括常规教学工作检查、跨单位同行评价听课情况检查、强基计划教学建设立项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和实践教学工作检查,其中常规教学检查包括任课教师教学文件、教学纪律、教研室教研活动情况等;第二个方面的工作是本科专业评估,学院和各教研室要安排和落实各专业学生和教师及时完成专业评估的问卷调查,各教研室需要认真核对和完善学校职能部门提供的评估数据,并详细撰写评估总结报告,同时以收集和核对评估数据为基础,做好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录入工作;第三个方面的工作是2013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各教研室要开始组织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教师要加快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进度,今年各专业要统一答辩记录格式和评分表格。

最后,金飞书记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在我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教师和学生都应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各教研室要完善日常管理制度,形成良好的日常工作规范,教研室内部要将任务分解,形成联动机制,党员教师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重点强调了我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为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形成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132D6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文学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公开示范课
下一条:文学教研室召开理工科大学人文素质培养的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