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社会工作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3:52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2日,学院组织社工专业2013级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06102和06301两个教室进行。参加答辩的为社工教研室岳雪莲老师、黄春梅老师、陈威老师、谢敏老师、黄梅芳老师和朱京老师。答辩从早上九点开始,持续到下午四点左右,72名同学完成开题答辩。

答辩期间,毕业生进行ppt展示,讲解开题框架及论文选题的创新点,各位导师进行评审、提问,并为同学提出相关修改建议,同学们虚心接受。

开题答辩是为毕业生之后的论文写作敲定方向,打下基础。开题答辩后,毕业生将根据导师意见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上一条: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我院举行青年教师系列公开课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