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4:01  浏览次数:


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班学生即将外出实习,11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及社会工作教研室的岳雪莲老师、黄春梅老师、陈威老师等在06102教室为13级社工专业学生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汪书记在会上为大家讲解了毕业求职实习的注意事项。结合目前社会的热点问题“校园贷”,强调了实习中的财产安全问题;并嘱托同学们务必和家人、老师保持联系,以免落入传销陷阱;书记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签写就业协议与合同的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谨记嘱托。

之后,岳雪莲老师布置了实习中需要完成的实习作业及专业实习的具体要求。同学们认真记录相关事宜,并就实习提出相关具体问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2016年全国MPA “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行2013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