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行管教研室举行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6:50  浏览次数:


125日,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在雁山校区举行。共69人参加答辩,一人未参加。答辩分三组进行。每位同学首先汇报论文,然后由指导老师针对性提问或提出修改建议。答辩结束,经过各组老师的一致合议,给出答辩成绩。

本次开题答辩呈现几个特点:一是选题基本符合行政管理专业要求,结合社会热点问题进行选题;二是开题早布置,大多同学准备较为细致。当然,从开题答辩也反映出部分同学与指导老师沟通过少、对开题重视不够等问题。

针对答辩出出现的问题,教研室进一步强调导师负责制,同时督促学生与导师积极沟通,尽快修订完善开题报告,尽早着手论文写作。

                        图1  学生汇报论文

                            图2 第一组老师与学生讨论论文

                               图3  第二组老师与学生讨论论文

                                 图4    第三组老师与学生讨论论文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老师赴清华大学参加“创客教育基地创客导师研修班”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