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行政管理专业第三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褚清华、陆树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8日 15:13  浏览次数:


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主办、行政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历时近三个月、经过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行政管理2014级2班的林姗姗同学等获得本次大赛的优胜奖。

本次竞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下、学院团委和行政管理教研室的具体指导下,行政管理协会相关同学积极投入到竞赛的筹备活动中。在活动宣传阶段,行政管理协会克服时间紧等困难,一是在学生易接触的地点设点宣传,二是邀请校外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的专业讲师进校开展专场讲座,介绍公职发展前景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方法。活动宣传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报名148人,其中本院报名81人。9月24日,实际有124位同学在雁山校区全程参与了笔试。

根据同学们的笔试成绩,选取笔试成绩居于前列的10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校外知名培训结构的专业人员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组成面试考核组。经过观点称述、现场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考核组打分确定面试成绩。综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确定本次竞赛的总成绩。

通过参与这次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加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部分其他学院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加深了对公务员考试、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的理解,扩大了专业知晓度。

 

                               图1  活动宣传

                 

                               图2   笔试现场              

                                图3   面试现场

                                图4  颁奖现场

上一条:广告教研室举办广告文化周“电影节暨闭幕式”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首届比较公共管理/政策研究与教学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