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文学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公开示范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09:48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我院齐心协力、狠抓教风的号召,11月8日上午,我教研室青年教师程建博士在雁山校区07519教室举行公开示范课。参加此次公开示范课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青山书记、人文学院汪晟副书记、人文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部分青年教师。

此次公开示范课,由程建老师为2014级行政管理1-2班学生讲授《秘书学》第一课。首先,程建老师谈古论今,上下五千年,对“秘书”一词进行了历史溯源;其次,程建老师启发学生通过秘书身份、职能演变,体会“秘书”的职责、“秘书学”的范畴;最后,程建老师就秘书分类、分层、素养,以及秘书工作的类型、内容、作用、特征,进行了详细解说。

在场师生普遍反映,此次公开课内容翔实、效果良好,确实起到了公开示范作用。课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教授以桂工老教师的身份,从课件制作、语言表达、师生互动三个方面,对程建老师进行了言传身教,充分体现了我校创设公开示范课的“美好”初衷。

上一条:广告教研室聘请4名创新创业企业导师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