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专业老师赴清华大学参加“创客教育基地创客导师研修班”学习


作者:植静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3日 11:17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6日至30日,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德珍的带领下,广告学专业赵明良、植静和段甲贵老师一行四人赴清华大学参加“创客教育基地创客导师研修班”为期3天的学习。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把创客运动和创客理念引入学校实践教学中,让学生近距离地接触创客文化,是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为提高各院校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相关课程与创客教育活动的水平,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举办“创客教育基地创客导师研修班”,积极推进创新创业课程与创客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在3天的学习过程中,广告学专业教师认真聆听专家讲课,参观清华大学创客教育基地,与各院校老师互动交流,积极参与创客教学活动。

此次学习,开阔了广告学专业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视野,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基础。

参加研修班合影

进行创意构想

上一条:行管教研室举行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2016年第二期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政策分析”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