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教研室举办广告文化周“电影节暨闭幕式”


作者:张希蕾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4:39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广告文化周最后一个项目“电影节暨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广告教研室主任王赣华、副主任张希蕾、广告教研室教师植静、赵明良和各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官方微电影《拾光任务》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分别颁发了“最佳原创剧本”《Oh,my+god!》、“最佳配音影片奖”《雁山的日子》、“最佳纪录片奖”《张家界与凤凰》、“最佳后期奖”《桂林理工大学2015级军训》,“最佳影片”《青春向未来》五个奖项。最终,由艺术学院选送的《青春向未来》获得了本次电影节的“最佳影片”,这部约15分钟的微电影创作过程历尽艰辛,以其“坚持原创”的精神和制作的优秀征服了评委。

晚会第二环节进行了广告文化周交接仪式,由13级广告文化周CEO万佳颖和14级宋瑞鹏共同完成。晚会最后由广告教研室张希蕾副主任对这届广告文化周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总结,以及表达了自己对以后的广告文化周的期望。

嘉宾总结完毕,主持人宣布结束,“电影节暨闭幕式”在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图一:嘉宾和观众观看官方微电影《拾光任务》

上一条:“美丽苗家·侗寨”歌曲采风活动纪行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第三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