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课程举行读书交流会暨考核会


作者:向俊杰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11:28  浏览次数:


20161222日行政管理专业2015级的同学在07518教室举行了读书交流会暨读书考核会。本次读书交流会暨考核会是《当代中国政治制度》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举行读书交流会暨考核会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同学们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最终实现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读书交流会的前期准备阶段是在本学期开学初,由向俊杰老师围绕《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主要内容布置了相关阅读书目,由同学们在课后自主选择阅读并撰写读书体会。

在今天的正式交流和考核阶段,首先由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确定了交流和考核的规则,然后决定由莫昌达同学担任计时员。随后每位同学上台进行了1分钟演讲,高度概括地表达了自己读书的独特体会,同时由向老师给每位同学打分。最后向老师针对交流和考核的情况作了简短的总结。

  

             图1  学生汇报读书心得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环境社会学会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第五届中国环境社会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2016年全国MPA核心课“政治学”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