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弘扬蓬勃朝气,展现专业素养,共踏实习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18:54  浏览次数:


            弘扬蓬勃朝气,展现专业素养,共踏实习征程

                                               ——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612182000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屏风校区9108如期举行,参会的专业指导老师有黄梅芳老师、岳雪莲老师、黄春梅老师以及谢敏老师。

 

 

    首先,黄梅芳老师对此次实习作了动员讲话,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并强调了本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实习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摆正自己的心态,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提高自己,用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这次实习。

    接着黄老师详细阐述了实习的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做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并且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努力克服困难,保证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四位老师分别带着自己的小组进行具体工作的说明。社会工作2014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也是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的纪律和注意事项,相信大家会用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专业实习中,并收获累累硕果。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举行2017年强基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环境社会学会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第五届中国环境社会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