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2017春季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1:18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17春季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2017年3月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唐重振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重振主持。

会议就怎样提升课堂教学进行了探讨、教研室2016年经费情况、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2016年秋季教学档案清查、实习实践教学工作推进、教学成果申报情况与后续工作、学院课程教学规定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接着,各教研室主任踊跃发言,就课件质量的提升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在课件中插入一些视频、对任课老师进行相关技术水平的培训等。

唐重振副院长强调了教学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中心地位,要求各教研室加强谋划,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为今年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 议 现 场(一)

                                            会 议 现 场 (二)

上一条:学院近年获得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案和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