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0:51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周鸿教授、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肖富群教授、褚添有教授、苏曦凌教授共四位专家参与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学院副院长彭正波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光喜副教授、卢智增教授、向俊杰副教授、褚清华副教授等研究室导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校外专家就非全日制MP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公共经济与管理和社会服务与管理等两个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主要修改意见包括:一是将参与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作为毕业的基本条件,鼓励MPA研究生注重案例学习,并将案例分析作为毕业论文重要选题方向;二是突出课程对学术型研究生研究方向的支撑,做好课程建设;三是加大师资建设力度,增加更多选修课程。

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二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