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向俊杰老师举行全校公开课


作者:杜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09:08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在本学期初的安排和部署,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向俊杰副教授于下午第5节课在雁山07614教室举行了全校公开课,来自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教师参加了课堂的观摩。

在本次公开课上,向俊杰老师讲授的内容是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立法过程问题,围绕这一内容,向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解释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的科学性和人民性问题,分析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与西方国家议会立法的区别,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课程结束后,各学院的听课教师在走廊里和向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教学交流。

本次全校公开课是向俊杰老师承担的课程思政《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课程的一个环节。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二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推动行政管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