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管媒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1:24  浏览次数:


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副院长唐重振、以及学院学工办党委书记汪晟等学院行政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课堂教学检查小组,于12月21日-12月28日在雁山校区教学楼进行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课堂教学检查工作主要是针对本单位开设的课程开展课堂教学纪律检查和听课活动,对在课堂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督促教师及时改进;同时通过此次检查去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在以后的教学工作改进不足。

为此,检查小组深入课堂,巡视上课教室,听取各任课教师的课。检查小组同时对于教学过程中存在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性的建议。除此之外,检查小组为了加强教学质量,有目的性地检查学生的课堂纪律。

此次检查工作,检查小组普遍反映学生课堂纪律良好,能认真听课、做笔记,少有玩手机、趴头睡觉等现象,学生保持着认真听讲的学习状态。同时针对课堂上个别玩手机的同学,检查小组进行提醒和警告工作。教师教学能循序渐进,将教书与育人结合在一起,教师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较为活跃。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活动,发现近期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下学年改进教学工作和加强课堂的教学管理。同时也有利于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工作检查(一)

教学工作检查(一)

 

教学工作检查(二)

 教学工作检查(二)

 

上一条:管媒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