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传播学教研室赴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作者:郭敬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6:2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对“传播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吸取经验,我院传播学教研室于2019年9月27日赴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调研。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张辉锋副院长、刘海龙教授、塔娜老师、刘东老师,我院传播学教研室王殿华教授、郭敬原老师、王思琦老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张辉锋副院长就中国人民大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本科生培养模式、课程设置重点、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考研就业要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尽地介绍。刘海龙教授针对本科生大类培养模式,塔娜老师针对传播学与计算机专业交叉学科的融合、刘东老师针对用户研究方面等分别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我院传播学专业的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希望双方通过经常性互访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我院传播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并能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开展多层次合作。

上一条:我院四个本科专业参加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校级答辩
下一条:我院传播学教研室赴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