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新建实验室申报专项会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8:32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学院本年度新建实验室申报工作,推动学院硬件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2020年4月2日,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项讨论本年度新建实验室申报,会议由何德珍副院长发起并主持,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办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何德珍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本年度新建实验室工作政策变更,并在广泛征求基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舆情监测分析实验室的建议。与会人员对舆情监测分析实验室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意本年度学院开展舆情监测分析实验室建设并对建设方案、建设预算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上一条:广告学教研室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