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广告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直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7: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广告学党支部成员在05313教室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支部副书记熊洁负责主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告学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大会内容,聆听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学习改革先锋称号和中国改革友谊奖获得者的精神品质,学习氛围浓厚。有些党员还认真做了会议笔记,向没有观看的同学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党员们都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自己作为党员,其工作和学习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观影结束后,熊洁进行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给予我们的启示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现场

上一条:社会工作党支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实践:社会工作党支部卫生区清洁活动新闻稿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