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2018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第六讲:“工作中的诗与歌”暨团校培训结课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新闻信息部 李晶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9:4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晚,我院团校培训第六讲“工作中的诗与歌”暨结课典礼于雁山校区0711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老师做培训并对结课典礼进行总结。

课程伊始,石老师从几方面举例解释说明了学生干部的关系:“学生与干部、学业规划与学生干部规划、个人规划与团队规划”,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规划并付诸行动,持之以恒做下去。在完成一件事或者一个活动后,要善于总结并思考自己从中学到了什么。接着,石老师通过诗歌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下乡扶贫时所遇到的困难、所见所闻以及农村贫困户的一些现状,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的工作中也可以充满艺术。

在结课典礼上,石习杰老师对在团校培训中表现优秀的15名同学进行了表彰。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劳静玲同学发表感言。她说,经过几期的团校培训后收获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对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对本次团校培训作总结。他希望学生干部建设好学风、班风,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能不忘初心,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应是一个让自己变优秀的过程。

至此,本期团校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通过本次团校培训,团学干部们能够化被动学习为积极学习,做到与时俱进,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学员合影

团校培训现场(一)

团校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广告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