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2018级社工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15:48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18级新生对社工专业的认知,于2019年2月25日下午3点,在我校雁山校区07518召开了新生认知实习动员大会。社工教研室朱晴晴老师和刘成晨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刘成晨老师从六个方面对本次认知实习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讲解,并告诉了同学们如何选择实习主题、如何进行社区调查及相关技巧。而后朱晴晴老师对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其次,在问答环节,学生们提出了有关疑问,老师们也给予了一一回答。动员大会后,同学们被分为了15组,开始了认知实习实践。

通过本次大会,成功调动了学生们对专业认知实习的积极性,并为后期开展社区调研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骨干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骨干思想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