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1: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7月2日晚上21时15分,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雁山07513组织召开《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学习分享会,党员严春花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事迹,在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社会工作党支部曽玉梅同志表示,看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我的眼泪湿了眼眶。我觉得她似乎就在我们的身边,即使她的生命已逝去,但她的精神却深深感染着我。放弃在大城市的优越条件,穿上一身简单的衣服就扎根在贫困村做一名驻村书记,她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作用,用自己弱小的肩膀抗起整个村的脱贫事业,这就是铁打的党员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写照。我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永远牢记入党的初心,脚踏实地做一名真正的党员。

广告学党支部卢金敏同志表示,通过学习“第一书记”黄文秀的事迹,让我明白了基层是艰苦的,只有心怀信仰,才能成芳华。努力、阳光、热情、真诚、有追求,是黄文秀留给所有人的印象,她用赤诚的初心,质朴的奉献融入贫困群众,担当起脱贫攻坚重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学习“第一书记”黄文秀不畏艰苦,奋勇向前的精神。只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把一脉相承的信仰,化作迎难而上的力量,继续前行。

各位党员在交流中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铸就青春的荣光。

卢金敏同志做学习分享

活动现场

 

上一条:【青春告白祖国】学院学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传播学团支部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