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7年度考核优秀递补人员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09:50  浏览次数:


根据上周人事处通知,我院2017年度教职工个人考核可以增加2名优秀人员。2017年度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各科室推荐的11名教师的基础上,依据《学院教师(教辅)年度考核优秀指导意见(试行)》,推荐其中4名教师为考核优秀,3名教师为考核优秀递补人员,并且已经公示,其中4名考核优秀人员已经正式上报。由于3名考核优秀递补人员中有2名教师2017年度有3个月以上不在校,根据人事处规定不能推荐为优秀,只有1名教师符合条件,因此需要递补1名教师。2018年4月24日下午,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2017年度各科室推荐的剩余4名教师中投票产生1名优秀递补人员。

4月26日人事处又通知学院去年正式上报的4名考核优秀人员中也有1人因不在校3个月以上,不能评定为优秀,要求再次递补1名考核优秀人员。4月27日经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合议,将4月24日4名候选人中得票第2名的教师作为再次增加的递补人员。

现将学院(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年度考核优秀递补人员重新公示如下:

陈 琳(去年年底推荐产生的考核优秀递补人员,25-27日已在学院书面公示)

岳雪莲(4月24日推荐产生的考核优秀得票第1名递补人员,25-27日已在学院书面公示)

程 建(4月24日推荐产生的考核优秀得票第2名递补人员)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4月27日—5月2日),凡对上述考核优秀递补个人有异议者,请书面实名向学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3870285

联 系 人:金飞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公共经费使用审批与报销办法(暂行)
下一条:关于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贤丰优秀人才发展奖(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类)”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