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屏风公共管理论坛】国家行政学院薄贵利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6:07  浏览次数:


题    目:战略决策与战略思维
主 讲 人:薄贵利教授
时    间: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地    点
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主讲人简介:

薄贵利,法学博士,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宁波大学人才战略研究院院长,曾任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国家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全国行政学教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市人民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等,199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5年6月14日,为中央军委集体学习授课。2008年2月23日,为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进行讲解。主持完成“建设服务型政府战略与对策研究”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多次承担完成党中央和国务院委托的重点课题,向中央和国务院领导提交咨询报告多篇,受到中央和国务院领导的重视,李克强总理等在有关咨询报告上作了重要批示。作为起草组成员,参与201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2014年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2015年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薄贵利教授是国家现代化政治治理学术研究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出版《国家战略论》、《集权分权与国家兴衰》、《中央与地方关系研究》、《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战略与路径》等多部学术专著,在国内重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关于正高级四档及以下专技岗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7-2018年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初评学院公示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