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综合测评细则修订大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1:42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9月5日晚在04325教室召开了综合测评细则修订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时香丽老师主持,各年级综合测评小组成员及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吴哲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学院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会议中,测评小组成员针对各班级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提问,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加深了测评小组成员对实施细则的理解。最后时香丽老师主要讲解了学院综合测评的方法及测评标准,并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对学院综合测评考核细则的重点内容进行阐释。会后,学院对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综合测评工作开了序幕。

规范学生综合测评考核是我院制度化建设进程中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我院综合测评考核工作走向规范化和制度化,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我院2019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