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18:18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我院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网络会议。

会上,2016级辅导员马树振对上午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向学院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杨晓副书记对疫情下开展好学院的就业工作做了有关部署:1、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和论文指导教师切实做好对考研、考公学生的指导。2、对学校召开的线上招聘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毕业生线上指导工作。3、严格落实对未有就业意向学生、建档立卡的学生、湖北地区的学生等有特殊困难学生的帮扶,实现百分之百就业。4、帮助学生做好优质资源和信息的推送。

  陆平书记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严格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学院今年的就业率要力争前茅。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摸清学生的具体情况,形成帮扶学生就业的合力,做到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把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到位,积极抓住14-19日的双选会,毕业指导老师要对学生的简历进行审查,切实进行指导,积极关注、引进校外单位,抓住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帮助毕业生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部启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