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三)


作者:马树振 李嘉嘉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09:24  浏览次数:


第三篇:结对帮扶


有些冷的冬天,团县委“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大学生志愿结对帮扶活动持续进行中!

鹿邑今年的冬天因这群大学生志愿者变得特别的温暖,在书声琅琅而又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的教室里,在阵阵狗吠鸡鸣的村庄贫困户家里,在炊烟袅袅、猪羊为伴的老人家中,都有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

一:集体帮扶篇

二:入户帮扶篇

三:劳动帮扶篇

年前为期一周的结对志愿帮扶活动因为新年的到来告一段落束,在这一周里所有志愿者都以各自的形式帮扶着、付出着,他们也都为自己的志愿活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年后疫情暴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不得已放弃线下帮扶到户的形式。但这并不能阻止帮扶活动的继续,疫情期间志愿者利用新媒体和众多传媒手段,进行线上辅导教学,线上帮扶。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服务,为我县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四)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