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二)


作者:马树振 李嘉嘉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00:43  浏览次数:


第二篇:乡镇对接

    “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志愿帮扶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乡镇团委积极对接开展了大学生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

实力强劲的冷空气长驱直下,这个冬天的第二场雪不期而至严寒的天气挡不住鹿邑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团县委“温暖冬天”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

鸣鹿办事处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先君、团县委副书记刘慧丽带领大学生志愿者家访贫困学生,了解学生情况,制定帮扶计划。

谷阳办事处纪委书记李国建、团县委副书记刘慧丽主持召开了谷阳办事处“温暖冬天”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座谈会,分配帮扶名单。

郑家集乡副书记冯爱莲,团县委副书记刘海涛、刘富云带领志愿大学生到郑集周楼村结对帮扶学生家中进行作业辅导,与聋哑学生交流谈心,和学生建立微信群进行时时交流。

玄武镇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操庄行政村熟悉贫困户档卡资料,走访贫困学生制定学习计划 ,根据学生学业学习情况,通过一对一助学帮扶、集中培训学习等方式进行帮扶。

观堂镇团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到木庙行政村根据学生学业学习情况,进行一对一助学帮扶,大学生志愿者为贫困户家中学生补习并制定补习计划。

生铁冢镇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吕庄行政村胡庄自然村贫困户家中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并为其制作针对性的学习计划。

志愿活动还在进行中一起为这些志愿者们点赞!感谢你们用汗水和青春为社会做的贡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社会最需要的地方!

            

                                                                         现场照片

 

上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三)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温暖冬天•把爱带回家(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