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最美品德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09:21  浏览次数:


  “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充分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全面展现中华传统美德,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时代楷模事迹厚重感人、道德情操高尚、影响广泛深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对照标杆学习先进、向先进人物看齐,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不断成长的重要环节,对此,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学习践行“时代楷模”许党报国的优秀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绵薄的力量。

       中国文明网   http://h5.wenming.cn/wmreport/download.html#/1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给你讲讲马克思》系列音频课件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