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2:0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7日,我院在雁山07325教室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陆平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何德珍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解放思想方面的讲话和论述,首先,何德珍副院长对解放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解读:1、解放思想是时代的必然要求;2、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为了更好实事求是;3、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振奋精神状态。

接着,何德珍副院长和彭正波副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解放思想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带头转变观念,带头转变作风,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增强创新意识、忧患意识,实干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做表率。彭正波副院长认为,要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增强担当实干的高度自觉,建立推动担当实干的科学机制,练就担当实干的真本领。

最后,陆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在落实,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落实到教风学风建设中,落实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落实到教学发展全过程。

学习会现场

何德珍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论述

彭正波副院长发表讲话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