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6:57  浏览次数:



2019430日,我院在雁山07325教室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讲话两项内容。会议由陆平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唐重振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教育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并深入回答了思政课为何重要、如何上好、怎么支持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唐副院长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遵循思想政治规律、教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接着,汪晟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讲话,他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将政策落到实处。一是要结合“两不愁三保障”,做好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动员工作;二是做好精准扶贫学生工作;三是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学习会现场

唐重振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汪晟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