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对我院参加“百名学子看世界”学生开展专项意识形态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4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0日,学党委对本学期参加“百名学子看世界”活动的同学开展了出国前意识形态专项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同志主持本次专项教育。

陆平同志在深入了解学生外出时长、外出对接院校等信息的基础上,对本次出国学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同学在出国期间务必强调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政治意识,争取将我国良好的国家形象带到国外,同时在国外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要求全体同学在出国期间务必维护好自身的信息发布平台与自媒体平台;三是要求全体同学在出国期间做好外国文化、信息、书籍的辨析判断与理解;四是要求全体同学在出国期间处理好自身与国外友人的关系。专项教育中,陆平同志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的基本政治格局与经济形势。

本次意识形态专项教育,是学院党委开展出国师生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本次外出同学顺利开展好学习与交流奠定了政治基础。

 

专项教育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宗教工作专题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