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廉政廉洁专题党课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8:11  浏览次数:



202072,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廉政链接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讲。

专题党课开始前,陆平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工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践行好当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党课中,陆平同志在汇报近期纪检工作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对学院当下招生、考务、试卷试题管理、经费管理、公务接待等工作作出了风险分析与警示,要求全院教职工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好各类工作,坚决杜绝违规现象。

本次专题教育是学院本学期廉政工作系列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奠定了基础。

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的讲话
下一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