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朱燕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1:2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要求,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201815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屏风7705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智增主持了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智增同志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使与会党员了解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标准和基本要求。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对支部每位党员开展评议。

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工的党性修养,与会党员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21E68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