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会议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5:2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雁山07325召开中心组成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主持,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两会的精神,并带领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金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核心要义;三是要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随后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也分别做了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