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作者:黄丽莎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20:39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员在07513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分享会。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陈琳同志、广告学党支部书记王志伟同志和社会工作党支部书记时香丽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建中心主任韦红思同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谈认识和体会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担负起历史重任,勤学知识,形成过硬本领,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陈琳同志强调,学生党员们要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通过学习,将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党员分享心得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在红七军前敌委员会会议旧址举行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