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在红七军前敌委员会会议旧址举行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6:36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全州县文物管理所在红七军前敌委员会会议旧址前举行党校现场教学点挂牌仪式,共建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全州县文物管理所负责人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挂牌仪式。

期间,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金飞书记与各党支部支委共同参观了红七军前敌委员会会议旧址,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革命豪情,坚定了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推进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丰富了党校教育培训形式和内容,有效促进了党校培训实践创新,提升了党校培训教学质量。


金书记与各支部支委学习现场

举行挂牌仪式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