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5:3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5月23日,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513活动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学院陈琳老师结合学院实际,详细布置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接着,社会工作党支部高晓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然后,汪晟副书记做发言,他希望毕业生党员通过此次宣誓,体会第二次入党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坚定的信念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他希望党员同志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最后一段时间里,珍惜大学生活,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争做爱校、护校和文明离校的表率,为“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陈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办理转移党组织关系手续》的相关知识,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教育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在红七军前敌委员会会议旧址举行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