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6:4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学习先进,立志成才,5月27日晚,以成长成才教育课为契机,学院邀请了高晓琳、毛仁平等9名2018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优秀毕业生面对面”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自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和广告学专业的9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分别围绕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就业等方面先后与三个年级学生进行了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发挥朋辈辅导的作用,以亲身经验及切身体会为在校生提供有益建议,鼓励在校同学们积极拓宽思路、勇敢直面未来,激发了大家追逐梦想的热情,从而更加全面清晰地规划人生方向。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