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8:1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我院本科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于雁山07513召开了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也于11月2日在屏风07705教室进行了学习。

学习会上,汪副书记从宗教问题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有重点地做好宗教工作;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阐明了宗教工作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做了深入讲解。

汪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各支部成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仔细阅读相关政策的学习资料,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有更清楚的认识,在以后的相关宗教工作及问题中有自己的理解,可以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好党员表率作用。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
下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