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支部党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作者:文/郭敬原 图/谭攀登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09:4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德楼0732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殿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汪晟、学院副院长何德珍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殿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桂理工党组【2019】3号文件《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动员的通知》精神,并简要回顾了2018年支部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作了实事求是、深刻的自我解剖和相互评议。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018年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脚踏实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对待各项工作。号召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同时勉励大家不断努力,完善自我,加强教学和科研能力,力争成为某个领域的标杆,为学校和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我院教工一支部赴全州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关闭

u